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

自从引玉养魂归来,就重操旧业继续当起了花城的“下弦月使”,权一真更是无数次收敛了自己的神官金光,混入鬼市,恨不得天天去找师兄。引玉是烦他还是喜欢他搞不清楚,但是,每每花城招呼引玉去办事,都会赠送一个上天庭的西方武神陪同。


“哥哥,你们上天庭都是这么闲的吗?”


“嗯,三郎啊,”谢怜淡淡一笑,“你也知道,奇英他,喜欢引玉,我觉得他们也挺般配的,就是……就是引玉殿下的心思到底是怎样的,还不好说。”


“那还不简单,”花城挑眉一笑,“哥哥只要做顿饭,试试他,不就行了”


于是,在这美好的傍晚,下弦月使接到城主的邀请,来极乐坊赴宴——当然是太子殿下亲自下厨


引玉咬了咬牙,艰难地夹起一个不明为何物的黑褐色圆球:“这是太子殿下做的丸子吧,看起来……很好”


“那就别客气,多吃点儿”谢怜浅笑着


“吃吧!”花城翘着二郎腿,饶有兴致地说


“多谢太子殿下,”引玉拿着筷子的手顿了一顿,心想为了活命说什么也不能吃,必须找个借口,“城主,属下还有任务没有完成,要不我先……”


“引玉,不吃也行,”花城把筷子摁在桌上,拿起一壶酒,悠悠然道,“那喝酒吧”


“城主……”引玉还想再争取一下,但看了看花城的表情,还是咬牙道,“谢城主美意,我,我喝。”于是,下弦月使一下子就懑了一壶,没多久,就喝醉了


引玉只感到飘飘欲仙,似在云端,头脑不是很清楚。这时候,耳边传来太子殿下的声音“引玉殿下,你还好吗?”


“还好。”引玉感觉眼前一片模模糊糊的


“啊,是这样,”谢怜又给引玉倒了一杯酒,“你看奇英也不小了,我们要给他找个对象”


引玉感觉自己的脑袋瞬时清醒了几分


“我看灵文殿里新晋的女神官不错,又清纯又漂亮,和奇英也很般配,你看怎么样?”谢怜继续努力


“……”引玉半个字都说不出来,不知心头是酸楚还是苦涩,将杯中酒一饮而尽


“诶,别急着喝酒,”花城拿下引玉手中的空杯,眯眼道:“一会儿你那个师弟就要来这儿相亲了,你不期待吗?!


“权一真……来相亲?”引玉悲从中来,这许多日子,他自己也不知道对权一真的感情是怎样的,到底算不算是爱情呀,就觉得自己这个做师兄的,貌似不该和自家师弟搞在一起,但听到太子殿下要给权一真介绍对象,自己又明显地很不舒服,这是吃醋了?


蓦地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,最后,引玉终是醉倒了……




奇英殿

睁开眼睛,雕梁画栋,再一转眼,就看见权一真躺在自己身边……


“师兄,你醒啦”权一真灿若星辰的眼眸忽闪忽闪


我,我怎么在这儿?引玉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心里想着,忽然回神,想到了关键问题


“你去极乐坊相亲了?”引玉问道


“嗯!”权一真两眼放光


“怎么样,你,很满意?”引玉试探地问道


“嗯,我特别喜欢!”


引玉感觉自己的心尖儿被猛地一刺——他,他喜欢上了别人


默默地低下头,压抑着眼底的泪水,直到这个时候,引玉才清楚地意识到,原来,自己是喜欢权一真的


可是,可是,已经晚了


他,喜欢上了别人


“师兄,”权一真往引玉身边蹭了蹭,“我好喜欢太子殿下给我做的媒”


“……”太难受了!引玉终于忍不住了,冲权一真喊道,“你既然喜欢她,离我这么近做什么?别往我这边儿蹭!”


权一真愣住了,直勾勾地望着师兄的眼睛


“看什么看,”引玉一肚子的火,总算有地方发泄了,大声吼道,“既然你有了对象,就要和我保持距离,懂不懂!”


权一真被师兄吓住了,他不解地问:“师兄,你怎么了?是不是酒还没有醒”


“我没醉!”


“那你在说些什么,”权一真看着要和自己保持距离的师兄,无辜地说,“太子殿下给我介绍的人就是你呀。我昨天到极乐坊的时候,师兄已经醉了,太子殿下就让我把你带回奇英殿,等你醒了就商量咱们的婚事”


“……”这回轮到引玉愣住了


“花城还说让我赶紧把你办了,说你太墨迹……”


“太子殿下说你喜欢我,但是害羞,所以让我再主动点儿。师兄,我是还不够主动吗?那来吧……”


后面的话没来得及说,权一真就用实际行动主动地吻上了引玉那温热柔软的唇,然后,准备好好缠绵一番


引玉本想说“不是这个意思”,但被甜蜜得如一泓清泉堵住了嘴——妈的,算了





小剧场

谢怜:三郎,你说,奇英回去能跟引玉解释清楚吗?

花城:不能

谢怜:那……如何是好?咱们不会帮倒忙吧

花城:都这么帮他们了,权一真要是还搞不定,那真就,不是个男人



啊啊啊,今天是情人节,所以匆忙地赶了个文给权引



评论(12)

热度(54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