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比惨大会


墨熄【稳操胜券】:我最爱的人,我的师兄,给了我一刀,我差点儿没了命


权一真【一脸不服】:我最亲的人,我的师兄,给了我一件衣服,我也差点儿没了命,而且我是自杀!——我师兄让我自杀!


鉴玉【裁判】:诶呀,我觉得这局是权一真胜


陆展星【裁判】:诶诶诶!不对昂,我觉得这局是墨熄胜才对


鉴玉【气恼】:你乱讲!


陆展星【愤怒】:你胡说!


然后,两个裁判就打起来了


权一真【微微睁大眼睛】:天呀!鉴玉从来就没向着我过,这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


墨熄【眯眼】:哼,陆展星你还算分的清里外,虽然我是真的相当讨厌你


戚容【裁判长】:都给老子住手!这局权一真胜啦!


顾茫:嗨害嗨,绿色的哥们儿,不能因为你和权一真他们是一个剧组的就偏袒他呀!咱们认识一下儿,我叫顾茫,这是我家公主墨熄,你要不要来我们《余污》剧组玩玩儿,顺便认个儿子什么的……


戚容【上下打量顾茫,心想这个顾茫好歹是个主cp,再说权一真老是要打自己,算了】:那……那就平局


鉴玉:戚容,你个吃里扒外的东西


戚容【拿出一个小黄牌】:闭嘴,闭嘴!再敢废话,老子把你红牌罚下!



墨熄【欲哭无泪】:我的师兄不要我了,我爱师兄入骨,可师兄却为了国家,把我割舍了,真残忍


权一真看了看墨熄,不无感慨:咱俩儿怎那么像呢?


权一真【热泪盈眶】:我的师兄不要我了,我爱师兄入骨入髓,可他却躲着我,我找他找了许多年,把我抛弃了,真残忍


鉴玉【裁判发言】:咳咳,我说权一真,你说你是不是

活该!师兄就是讨厌你,你懂不懂


引玉【提醒鉴玉】:鉴玉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你别忘了你的身份,你是咱们这边儿的裁判


鉴玉:哦,师兄,我又被权一真气糊涂了!内个,权一真比较惨,这局胜了


陆展星【举手】:裁判长!我还没发言呢!


戚容【忽然发现余污剧组还是蛮尊重裁判长的】:你说吧


陆展星:墨熄,你压根儿就不理解茫儿,他不仅仅是你的师兄,他是我们的“顾帅”,要带兄弟们回家!他要给每个战死的袍泽立碑!算了,先不说了。反正……这局,是墨熄赢了


引玉:……这位,顾帅?


顾茫:啊,对。是引玉殿下?


引玉:顾帅家国情怀,这局我们认输


权一真和鉴玉【异口同声】:师兄!


顾茫:哈哈哈,引玉殿下真是客气啦


戚容:嘿!你们一个个的自作主张,都瞎了吗?我才是裁判长!这局……这局墨熄胜!再来!


墨熄【难过】:我打过师兄的脸,骂他脏


权一真【得意】:我拿泥巴扔师兄一身一脸,把他给弄脏了


陆展星【激动】:墨熄你这个混蛋!我他妈就知道,你配不上茫儿!道歉,现在立刻马上给他道歉!!!


鉴玉【内讧了】:呵呵


戚容:怎么的?还比不比了?陆展星!别忘了你是裁判!


陆展星【气到失去理智】:我判墨熄这个王八蛋输!


鉴玉【见机行事】:赞同+1


戚容:这回意见一致了?真他妈邪门。这局权一真胜


顾茫【着急忙慌】:展星,这不怪墨熄的哈,我没事儿


陆展星:不行!


……


余污剧组混乱中


戚容【掏出一个小红牌】:太不尊重裁判啦!罚下!罚下!


引玉【心中暗想】:顾帅真够不容易的,他那边儿那两个人可真不懂事


中场休息打架结束,换人再战


顾茫:内个,绿色儿的哥们儿,该我了,是吗?


戚容:不该你该谁?你没看你师弟已经被我红牌罚下了吗?!


顾茫茫:奥奥奥,那我开始了。我……我亲手送给了我师弟一本儿春/宫/图,里边儿还有难难内/啥哈……然后,然后,我师弟就把我给办了……


陆展星【扼腕叹息】:啧,茫儿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!不对!最可恶的还是墨熄,要是换作我和你一起看,咱们也就聊聊哪个姑娘漂亮,哪个姿势带劲,我是绝不会做出逾越之事的……


权一真【着急】:陆展星,你不要讲,我师兄都还没说话呢!


戚容:他妈的!这有什么好抢的?!一个比惨,还挺着急!引玉,来吧,你说!


引玉:我……我亲手把我师弟领进门,照顾他,点他的将,然后,然后……我的信徒,地盘儿,就都成了他的


鉴玉【就很气】:权一真!你个孙子!师兄待你那么好,你呢?恩将仇报!还跑到师兄面前炫耀,自己轻而易举就收复了狼妖!你的心让狗吃了吗?!


引玉:鉴玉,算了。别在这儿丢人了


权一真【愣愣地低下头】:师兄,对不起……


顾茫茫【哎呦妈呀!这个引玉殿下也太不容易了,他那个师弟别是个傻子吧】


陆展星【清了清嗓子】:我觉得吧,还是我们茫儿更糟心


鉴玉【毫不示弱】:不对!是我师兄更窝心!顾茫那是自找的


陆展星【反唇相讥】:哼哼,引玉才是自找的吧!


……


戚容【气够呛】:再吵都给老子滚蛋!


顿时安静了


戚容:这局引玉胜!再来!


顾茫【看了一遍众人】:又到我了?


顾茫【深沉】:我被剖了两魂,没了记忆,明明是卧底,却被说是叛徒,还被淬炼了狼血,被君上利用……


全场沉默


引玉【凝重】:我被贬下凡,成了下弦月使,又被帝君要挟,最后被吸干了血……


戚容【直接了当】:这个比起来,还是顾茫更惨


权一真:戚容!你信不信,我打你!


戚容:还敢威胁本裁判长!罚下!


墨熄【瞥了权一真一眼,这人是五岁吗?】


权一真【看向墨熄】:看我做什么?来打!


墨熄【长眉一挑】:来!


引玉:权一真,给我回来。

墨帅,别和他计较


鉴玉【啧啧啧,这傻子都傻出剧组,丢人丢到外面去了】


顾茫茫:嗨呀,没事儿的,引玉殿下,前几天我闲的没事儿,看了《天官赐福》,了解,哈哈哈哈哈


引玉:我也读过《余污》,很是钦佩顾帅……


戚容:好了,好了,打住!还有人比吗?


陆展星:我来!我本来是顾茫的好兄弟,后来茫儿就一心扑在墨熄身上,我提醒他不合适,咳咳,后来,我被迫杀了来使,给顾茫招惹祸端,最后挨尽了骂。可谁知道,我是打心眼儿里对顾茫好啊!哎,我就是个炮灰


陆展星说完,大家愣了愣,一个裁判,倒来比惨了


鉴玉猛地有种使命感


鉴玉:我也来!我本来是引玉最要好的师弟,可后来师兄却一再护着权一真,我提醒他权一真会来恶心他,后来……我们因此被贬,我也身死了,师兄,我对你,是以死相报啊,哎,我就是个炮灰


戚容:哎呦,这两个炮灰还比上了!不对,老子更惨!老子一出场就是鬼,还他妈品位低下!





最近看了《余污》,茫茫好可爱。不过也是很冷的啊!和权引一样的冷圈。为什么我专门儿喜欢冷圈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