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天官的奇特CP——慕情

灵文【搬出一堆小画本公文】:过年了,大家乐呵乐呵,要不要来看看凡间给玄真将军搭配的CP?


风信【起身上前】:好啊!


风信【拎起《玄真将军的温柔娇妻》】:我操了!慕情,你出息啦!看这意思,你是1呀!


慕情【朝风信翻了个白眼】:瞧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儿


风信【打开一看】:哎呀妈呀!你们猜慕情的温柔娇妻是谁?


郎千秋:这“娇妻”不会是你南阳将军乔装打扮的吧?


师青玄:啊,对对对,是南阳将军想整点儿情趣,女装了吧


风信:对什么对!我怎么会女装呢!再说,你们哪只眼睛看出我温柔了


谢怜【犹豫】:温柔,不会是……引玉殿下吧?


风信:太子殿下,这次你运气突然好了——猜对了


引玉【无语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直奔慕情面门就是一拳】:师兄是我的!


慕情【挥手挡开】:你闪一边儿去!权一真,我告诉你,我压根儿就没看上过你师兄!


引玉【我他妈谢谢你】:……


引玉:南阳将军,你赶快换个画本儿看吧,要不然灵文真君又要算账了


风信【同情地看了看引玉,又拿出一本】:那来看看这本《玄真将军的新郎》,嘿呦,行啊,慕情,这回又变成0了呀!


慕情【冷哼一声】


风信【挑眉】:大家再猜猜,新郎是谁?我先声明,肯定不是我


师青玄【皱眉】:玄真将军,平日除了与你打成一片,就是和太子殿下关系密切,对旁人都是一副冷淡面孔,这,总不会是和太子殿下吧?


谢怜【一口气差点儿没顺过来】:咳,咳咳


花城:哥哥,你没事儿吧?黑水!加利息


黑水:花城,你等等。青玄说的不对,这个新郎不是太子殿下


黑水【挑衅地看着师无渡,一字一顿】:是,裴,茗


师无渡【斜睨贺玄】


风信:我他妈真的操了,还真是!


师青玄:哈哈哈,贺兄,你好机智


师无渡【怒目相向地盯着师青玄】


师青玄:哥,你别这么看着我,这都是凡间传……传的谣言!别当真


裴茗【点头】:青玄说得对,水师兄你别误会


师无渡:我误会个屁!


裴茗【笑】:没误会就好


权一真【智商突然上线】:这不是误会,这是真的!


裴茗【皱眉】:权一真,你是不是跟我有仇?!


师无渡:闭嘴吧你!


风信:呵呵


慕情:行了行了,风信你看起来还没完没了啦!别看了


风信:我换一本,换一本


郎千秋:这次,又是谁?


风信【笑得直拍大腿】:这个厉害,这个符合慕情“深宫怨妃”的人设


引玉:怨妃……太子妃……


花城【眼神警告下弦月使】


引玉【转念一想】:……是泰华殿下?


郎千秋【瞠目结舌】


谢怜:噗哈哈哈,这也太离谱了吧


风信【摇头】:不对,不对,再猜


师青玄:是……帝君?


风信【肯定的点头】:没错!这本书的名字就是《帝君爱上翻白眼儿的我》


满堂轰笑中


风信【遗憾】:哎呀,可惜帝君不在,太可惜了


灵文【又拿出一大摞画本】:南阳将军,你再看看这些


风信【兴致高涨】:这些也是慕情的情人吗?


灵文【肯定】:对!这些都是写你和玄真将军的


引玉【拿起一本】:哎,这本儿写得是南阳将军和玄真将军互攻,互攻……


师青玄:嘿,嘿嘿,我这本儿写得是《猛南阳智擒俏玄真》


裴茗:我这个是《玄真将军七擒七纵风信》


谢怜:我,我这本叫《我爱上了送子将军🙄》,哦,这个白眼儿翻的好传神


慕情:🙄🙄🙄好看吗?我还有更好看的呢!你们每个人的奇怪CP我都有!让你们开开眼……


慕情的爆料在彩蛋



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78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