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【权引】枉凝眉

新年第一篇,献给权引


“你怎么不去死呢?!”昔日温文尔雅的引玉咆哮,“你去死吧,好不好!”

“师兄?”权一真睁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,不解中夹杂着无尽悲伤,“你真的……要我去死?”

“对!”引玉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

“好。”权一真从引玉手中接过利剑,毫不犹豫地刺进了自己的胸膛

一抹鲜红蔓延开来

“师兄,你满意了吗?”权一真倒在地上,气若游丝

“满意?你什么时候让我满意过?除了给我找麻烦,你说你还能做什么?”

“师兄……我再……也不会惹麻烦了,”权一真望向引玉,艰难地说着,“师兄,你能笑一笑吗?我……想要记住……你的笑”

引玉露出一个冷冽的笑

“师……兄……”权一真闭上了眼睛

死了?

死了。

真的死了!

引玉感到从没有过的震惊和害怕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鬼使神差地说出那番话,更没想到,自己的师弟,真就照着做了——死在自己面前



引玉蓦地睁开眼睛,惊得出了一身冷汗。翻身坐起来,看着身边熟睡的权一真,这才回了神

刚刚做了个梦

引玉不禁用目光在权一真英俊的面庞上细细地描摹,再次确认真的是他,是那个待自己一片赤城的小师弟完好无损地在自己身边

终于回了神,就是一阵酸痛袭来——妈的,昨天晚上,不对,是直到今天凌晨,这孩子就说是武神体力也不能这么好啊!被折腾的狠了,才会做这样的梦吧?引玉无奈地出溜回被窝,还没闭上眼睛,身畔的人就动了动,卷翘的睫毛缓缓上扬:“师兄,你醒了”

“嗯。”引玉声音有些沙哑

“我去倒水”权一真翻身下地,动作一气呵成,看来是干习惯了

“师兄,喝水”少年把水杯递到唇边,引玉喝完水,清了清嗓子

“……一真,”一手揽上腰,另外一只手轻抚着散落在额前的卷毛儿,引玉稳住情绪,“如果我让你做伤害自己的事,你会去做吗?”

“师兄不会的。”

“我是说,如果”

“师兄不会的!”

“啧,我要是真有一天……”

“师兄不会的!!!”权一真坚定地注视着引玉,紧紧地把人拢进怀里

引玉还想说些什么,却都藏进了喉咙里



又是一个缠绵悱恻的夜晚,引玉筋疲力尽地坠入梦乡

……

又是同样的梦境

……

清醒过来的引玉咬了咬下唇,疼痛告诉他刚才不过是一个梦,那些都不是真的,

而权一真就睡在身边,轻轻地吻在少年的唇上,一切都是那么真实

“师兄,”引玉的吻尽管轻柔,依旧让权一真醒了过来,真是太惊奇,惊讶,惊喜啦!师兄竟然主动吻了我,那,是不是……“我们再来一次”

“不要啦!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引玉觉得自己丢脸丢大了,居然让权一真误会成欲求不满了

“那师兄为什么吻我?”

“一真……”两人紧紧拥抱着,“我是想说,我爱你。”

“嗯,师兄,一真也好爱好爱你,”权一真把引玉抱得更紧,“所以,我们再来一次?”

“不是!我是想告诉你,我害怕失去你……”引玉赶快解释,“所以,情不自禁就吻了你”

“我也怕失去师兄,所以,为了证明师兄是我的,我们再来一次。”

“你……”引玉觉得现在自己又只能“苦笑”了



一切都改变了

现在的引玉,已经养魂归来,并且和权一真解开了层层误会,有情人终成眷属,过去的一切,翻篇啦!


一切都从未改变

他依旧是那个纯真的少年,是那个信赖他的小师弟

而他

也依旧是美玉无瑕,是那个温柔善良的师兄




今天读到《枉凝眉》,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像权引,于是,被我篡改了



一个是天庭奇葩

一个是美玉无瑕

若说没奇缘

今生偏又遇着他

若说有奇缘

不如趁早嫁给他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