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诈骗与反诈骗

OOC预警


灵文【揉了揉黑眼圈】:最近诈骗层出不穷,为此凡间祈愿不断,上天庭为了提高各位神官的业务能力,特别组织了专项考核:各位神官将被分为两组


一组【诈骗组】:谢怜,师青玄,慕情,引玉,裴茗,谷子


二组【反诈骗组】:风信,权一真,师无渡,花城,贺玄,戚容


(特邀嘉宾:花城,贺玄,戚容,谷子)


请大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发扬集体主义精神,获胜方的奖品是失败方未来500年内获取的全部功德及各项收入。失败方的惩罚是任劳任怨,当牛做马为获胜方提供500年免费的保镖,保姆,保洁服务,此次比赛胜负至关重要,关系到各位今后500年的主仆关系生活质量,请谨慎对待。


裁判员:郎千秋,裴宿


诈骗组窃窃私语中……

谢怜【一脸不解】:内个,我是诈骗组的吗?


慕情【充分肯定】:🙄  你以为呢?看这个排名,你应该是诈骗组的组长


谷子【顿悟】:Emmm,我明白了,咱们组都比较穷不太有钱,所以只能去诈骗😔


师青玄:(ಡ艸ಡ)噗哈哈哈,照这么看,太子殿下最穷这个组长还真是当之无愧


裴茗:咳咳,现在公布策略,就是杀熟


引玉【吓得一激灵】:……杀谁?


裴茗:不杀人!杀熟就是骗熟人的钱!




反诈骗组商议对策中……

花城【不满】:唉,为什么要把我和哥哥分开?


贺玄【冷笑】:情趣


风信【着急】:不是,你们都是特约嘉宾,要是输了,谁TM承担后果?


贺玄【一脸鄙夷】:这点儿后果算什么!无非是500年的收入罢了


花城【忽然警惕】:黑水,大家都知道你的收入是负的,你可不能为了这500年的负债不顾集体荣誉,对你媳妇他们组放水!

……



入夜后



谷戚

谷子:爹爹……


戚容【提高警惕】:小王八蛋,叫老子干嘛?


谷子【给爹捏肩】:爹爹,我要上学习班,保证能考中上天庭前三甲的学习班


戚容【满脸狐疑】:嗯?现在上天庭不是减负吗?哪里来的补习班?这不是诈骗吗?


谷子:爹,这你可就外行了,减负就是加正!所以你要给我双倍的钱报学习班!


戚容:减负就是加正?负负得正,妈的,没错儿!


戚容【交出金条交学费】


谷子【好耶!胜利】✌


戚容:🙄狗日的,天杀的!看看辅导班教的都是什么完蛋玩意儿!《成功捷径——传/销》,《三天赚到十个亿——教你空手套白狼》,《怎样才能一年生100个儿子——代/孕》,《如何推销——从你爹开始》!我操了!我他妈直接操了!!!


(诈骗组一号选手谷子骗取高额学费成功)



风情

慕情:风信,这么晚了,你不睡觉吗?


风信【看好钱袋子】


风信【慕情怎么不来骗我的钱?】:昂……行,睡觉


第二天早上


风信刚想事了拂衣去……


慕情:风信,把你钱拿来


风信【捂紧钱袋子】:凭什么?


慕情:你弄脏我的被子了,拿钱买床上用品


风信【犹豫】:……


慕情【不耐烦】:赶紧的,要不然我就把你三年不洗澡,五年不洗脚的丑闻公之于众!


风信:我操了,我他妈洗澡的时候能不洗脚吗?你这不是诈骗是什么?


慕情:是又怎么样?难道不允许我采用“夸张”的手法吗?少废话,给钱!!


风信【交出金条】:慕情,你真卑鄙无耻……


慕情【哼哼,为了今后500年让你给我当牛做马做(扫)保(院)洁(子)自然要使些手段,卑鄙无耻一次又如何】


(诈骗组二号选手慕情高价售卖床上用品成功)



权引

引玉【犹豫再三】:一真,你……想买鬼市特产吗?


权一真【警惕】:师兄,我不要


引玉【鼓起勇气】:内个,有些东西还是很好用的……


权一真【转移话题】:师兄,我要睡觉了


引玉【尴尬】:呃,……这东西就是睡觉前用的


权一真【好奇】:什么?


引玉【羞耻】:……维生素D,钙片,脑白金,十全大补丸,避孕药,得子丸


权一真【惊诧不已地瞪大眼睛】:\(◎o◎)/!

师兄,我需要这些吗?


权一真【交出金条】:随便买


权一真【师兄,你看看你是怎么卖假药的,维生素D是给小孩子吃的,脑白金是给老年人吃的,你这是嫌我不够老还是不够小?最离谱的是你这避孕药和得子丸,它能一块儿吃吗?你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呢?这不是让我左右为难吗?】


引玉【双手捂脸,无地自容】:谢谢一真……


引玉【好家伙,真是太羞耻了,为了集体荣誉,我这是不要脸加上不要命了吗,不过等我们赢了,我会把金条还给你】


(诈骗组三号选手引玉高价售卖保健品假药成功)



裴水双玄

师无渡【得意】:老裴,我这个月股票赚了一千万功德


裴茗:昂,那恭喜你啊


师无渡:嗯,下个月能再赚五千万。你得学会钱生钱!明光将军要不要玩一把?


裴茗【警惕】:不不不,股票风险太高


师无渡【扬眉一笑】:风险?那看是谁来玩!我是庄家,哪儿来的风险?!


裴茗【深表赞同】:嗯,水师兄确实是厉害,只赚不赔


师无渡【自豪】:那是,我给你推荐几个股票,肯定大赚!


花怜股份   绩优白马

双玄股份   业绩稳定增长

风情股份   波段操作最佳品种权引股份   黑马特质突出

谷戚股份   业绩暴增

裴水股份   能翻10000倍


裴茗:Σ(゚Д゚)好厉害!!


裴茗【交出金条


裴茗:买,买,买,都买成裴水股份


师无渡【裴茗你有没有脑子,听这名字你都敢买,赔水,都赔给水师我啦,你就傻吧,就你还诈骗组,完蛋吧你】


(诈骗组四号选手裴茗高价买入垃圾股,不但没有诈骗成功,反而被对方诈骗!严重失误)



贺玄:青玄


师青玄:嗯?贺兄,有事吗?


贺玄【蹙眉】:你不觉得你应该干点什么吗?比如来骗钱


师青玄:呃,我才不费那个劲儿,反正你也没钱


贺玄:那咱俩……去骗你哥的钱?


师青玄【踌躇】:昂?算了


贺玄:别呀,你得完成任务,来吧!开始我们的表演


(捆仙锁捆住师青玄)


贺玄【忽然觉得可以来个捆绑PLAY】


师无渡在骗得裴茗的金条后,接到了师青玄的通灵:哥!我被绑架啦!哥哥哥!你听见了吗?


师无渡:青玄?你被绑架?开玩笑!肯定是贺玄那个混蛋!


师青玄【声音哽咽】:哥……


贺玄【咆哮】:师无渡,拿金条来!


师无渡【不在怕的】:哼!贺玄!你还能撕票不成?


贺玄:撕票不至于,不过我可以和你弟弟来个女装捆绑PLAY,你要不要收听现场直播?


师无渡【怒气冲天】:你敢!


贺玄:呵呵,五千箱金条拿来,否则,我让上天庭神官都来收听现场直播


师无渡:成交!


贺玄【看来要想收拾无耻的人,就得比他还无耻!师无渡你欠我的,看在青玄面子上,这点金条算是便宜你了!】


(诈骗组五号选手师青玄和反诈骗组某选手合作,成功以绑架为由诈骗成功)


(话说花城真是有先见之明,黑水何止是放水,简直就是叛徒内奸!)




谢怜【左思右想,无比艰难地说出两个字】:三郎……


花城【特别痛快】:哥哥,我把金条给你


谢怜【惊讶】:我都没……没诈骗说话,你给我金条做什么?


花城【标志性挑眉加假笑】:哥哥是诈骗组组长,自然要做个表率,金条必须是手到擒来


谢怜【不好意思】:别,别这样!你不是反诈骗组的吗,咱们不能作弊


花城【真挚地望着谢怜】:哥哥,我没有作弊,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,为你当牛做马,三郎甘之如饴……


谢怜【投入花城怀抱】:……


谢怜【好家伙,我这个诈骗组长真是实至名归,不仅得到了三郎的钱,还得到了他的心,这就是典型的骗财骗色吧?】


(诈骗组组长六号选手谢怜不费吹灰之力诈骗成功)



郎千秋:Emmm,太要命了,都是狗粮,没人顾忌我这个裁判员的感受吗?


裴宿:别,别废话,赶紧,出,结果


郎千秋【深思熟虑】:明光将军是诈骗组唯一失败的选手,诈骗组其他成员,都使用了非正当的诈骗手段,所以,我宣布比赛结果无效


裴宿【冥思苦想】:郎千,秋胡,说我家,将军,没输,反,诈骗组,黑水,作弊,作弊,作弊,我,家将军,股,票能,赚10000倍


灵文【郎千秋太纯净啦!】:😓千秋啊,都是诈骗犯啦,你还让他用“正当”手段,真是服了你了



~~~~~~~~~~~~

写谷戚组“减负就是加正”时,感慨颇多,真是莫大的讽刺

(ノ_ _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6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