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100问之七

81 你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


权一真:师兄养魂刚回来


小白【满是疑惑】:🧐那时你师兄不是一直往鬼市跑,讨厌你的吗?你是不是强/奸?


权一真【找抽直说】:😠 师兄哪里讨厌我了?你听过讨厌的人能养魂成功的嘛!




8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


权一真:肯定是呀!


引玉:嗯




83 对于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要得到人”这种想法,赞同还是反对?


引玉&权一真【异口同声】:

这不是强/奸吗?




84 你对强/奸怎么看


引玉:啧,简直就是低级趣味,上天庭这么多武神在,怎么能容忍强/奸?


裴茗【自言自语】:武神都很忙的,哪里顾得上这点小事


师无渡【嘲讽地笑】:忙?忙着强/奸还是被/强/奸?!


权一真:师兄说得对,不能容忍!谁敢强/奸,我就去抓谁!


裴茗【以袖掩面】:奇英,咳咳,君子有成人之美,你分得清情趣和强/奸吗?


权一真【陷入沉思】:……




85 假如对方被暴徒强/奸了,你会怎么做


权一真:抓住暴徒,打死!


引玉:假设不成立,此题无解


小白【没听懂】:嗯?什么意思


引玉【再次为小白的智商点了根蜡】:谁能强/奸他呀,肯定强/奸未遂


权一真:师兄,有一个人,就可以


引玉【好奇】:有吗?谁?


权一真【明眸炯炯】:引玉


引玉【社死现场,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为什么要和权一真一起丢人现眼回答问题】


师无渡【默默地为引玉点了一灵文殿的蜡】


裴茗【对引玉刮目相看】:好家伙,上天庭头条——西方武神强/奸西方武神


灵文:唉,不对,年下变年上了!不行,不行,还是年下更有流量


引玉:灵文,为了流量,把这段删掉




86 攻方有过强/奸的行为吗?当时对方反应


引玉【着急上火】:这么会儿功夫,来回强/奸多少回了?灵文殿效率低下呢?


灵文:你俩正面回答问题,才能有效率


权一真:没……没有


小白【死盯】:权一真,你很可疑


权一真【窘迫万分】:没,没没没……有


小白【来势汹汹,逼近】


权一真【躲闪】:真没……


引玉:哎,你们这是要屈打成招吗?他无非是主动一些,肢体语言多一些,怎么就和“强/奸”扯上关系啦!我师弟很纯洁的哈!你们可别胡说!


灵文【搞笑!强/奸不就是主动使用肢体语言吗,慢着,我严重怀疑你俩互相强/奸】:权一真纯洁?我家小白就不纯洁了吗?!




87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吗?当时对方反应


引玉:这些问题太不纯洁了!我可以向上天庭“打假扫黄办公室”举报吗?


灵文【睥睨引玉】:小白,给他排个号


小白:你前面有857857位神官,请耐心等待


灵文:先答题,再举报


引玉:……


权一真:有


引玉:没有!


灵文【托腮】:我以为纯洁的孩子不会说谎


引玉【气急败坏】:明明就是没有!权一真,哪里有过?


权一真【一派天真】:你都脱我衣服啦,还不是诱惑吗?


引玉【直接被噎死】


灵文【莞尔一笑】:奇英殿下果然是纯洁无瑕




88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,你会?


权一真【再次打蔫,超级小声】:现在就是这样的


裴茗【实在看不下去】:奇英,你太不武神啦!


权一真:那怎么样做才像个武神?


裴茗:你……强奸做/到让他求你,让他索求,就很武神


师无渡【狂摇水师扇】:哎呦吼!这儿有个教唆犯


引玉【望向师无渡】:我会……举报找人收拾教唆犯




89 最喜欢被吻哪里


引玉【快被这些流/氓问题逼疯了】:隐私,绝对隐私


权一真:内个,隐私……


裴茗歪头恰好看到灵文稀里糊涂地记录:

最喜欢被吻哪里?

引玉:绝对隐私(部位)

权一真:内个,隐私(部位)


裴茗:【吓一跳】:好家伙,杰卿,不愧是你!纯洁的西方武神就这么被荼毒啦!




90 最喜欢吻对方哪里?


引玉【面若冰霜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踌躇】:这个,也是隐私……


裴茗没看都知道灵文是怎么记录的,肯定是:

权一真最喜欢吻对方/隐/私(部位),引玉面若冰霜……




91 最敏感的地方


权一真:师兄的心,尤其是自尊心


裴茗【拍案叫绝】:奇英真的很纯洁,能把这么不纯洁的题目回答得如此纯洁


引玉:“敏感”这个词不适合他


灵文【不耐烦】:不合适也得凑合着,这是统一的100个问题。


引玉【就很无奈】:那我就凑合着回答,他打架时反应就很敏感,我都抓不住他


灵文【你们是在考验我的文笔吗?没在怕的】


灵文奋笔疾书:他俩一个抓不住人,一个抓不住心,因为该敏感的地方不敏感,不该敏感的地方乱敏感!




92 一秒钟之内,快速说一句损对方的话


引玉:缺心少肺的二愣子我可什么都没说


权一真【坚定】:没有




93 如果有人要拆散你们,你们会怎么做


权一真【激动】:没人能拆散我们!要是有,我就打死,抽死,拍死,揍死,捏死,掐死,碾死……他!!!


引玉【淡淡一笑】:我没有机会出手,在他手里都死了百八十回了


小白:那权一真要是没来得及出手呢?


引玉:那我就让他赶紧滚(跑)吧!


权一真:师兄!你还帮他逃跑!都不惩治他!这坏蛋肯定是鉴玉!




94 你们想要个孩子吗


权一真【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噎住】


小白:😬 权一真,你傻了吗?快说要不要


权一真【似懂非懂】:不不不,不要!


小白:为什么呀?


权一真:你太傻了!和灵文生了孩子可能也不太聪明,我不从你们这儿要孩子!


灵文【哭笑不得】:权一真,你可真是聪明绝顶!


小白【急急急】:操!你凭什么要我家孩子!你……你想!得!美!


引玉【一把按住小白】:白锦将军,冷静!你放心,我们肯定不要,保证不要!有权一真一个孩子就够了,足够了!




95 你觉得与对方的爱,能持续永久吗


权一真:当然能!


引玉:随缘,他说能就能吧,下一题,我还等着回殿里喂猫呢!




96 对方最喜欢吃什么?另外一方会做吗?


引玉:他喜欢吃糖葫芦,我可以试一试……


权一真:师兄喜欢桂花糕,一会儿我去摘桂花和山楂!


引玉【不好的预感】:(・・) 不用了。你千万别去昂!


(上天庭的桂花树和山楂树瑟瑟发抖)




97 对灵文殿出品的有关你俩的小画本,有什么意见吗?


引玉:有!我师弟是大智若愚,作为统帅一方的武神,自然是该懂得都懂,是天赋异禀,惊才绝艳,把他写成二百五的作者才是真正的二百五


灵文【让我看看有几个二百五】


权一真:我师兄是谦谦君子温润儒雅,不是软弱可欺好不好,他不傲娇,却有铮铮傲骨,他平易近人,但绝非平庸……


灵文:打住,二位,商业互吹结束!还有没有要说的?


权一真【低头垂眸,小声BB】:为什么有些文儿会质疑我的技术?


灵文:啊,这……


权一真:“稳准狠”是武神必备的基本素养,速度与耐力更是武神的制胜法宝,这种事儿武神不行谁行呢?这是看不起武神吗?


裴茗【深表赞同】:

北方武神+1


小白:白锦将军+1


风信:南方武神+1


慕情:风信,你滚边儿去,我才是南方武神


慕情:南方武神+1


谢怜:花冠武神+1


郎千秋:啥?


郎千秋:东方武神+1


引玉:内个,我用哪个🆔发言?


引玉:前西方武神+1


灵文:嗯,引玉,其实你以西方武神的恋人的🆔发言更有说服力




98 在H时,曾经有过受方求饶吗?


权一真:师兄,这个可以有吗?


引玉:不可以!


权一真:没有


灵文:唉,你俩怎么还商量答案呢?权一真说实话,别看你师兄啦!


权一真:真……没有


裴茗【一脸权一真你行不行】:刚你不是说自己技术很好,大家都给你+1啦!现在又说没有?!


权一真【一脸天真】:我是技术很好啊!可我怎么能让师兄求我呢,都是我求他啊,求他多陪我一会儿,配合我一下儿


裴茗【皱眉】:好家伙!真有你的!上天庭全体武神对你表示很失望


师无渡【捂嘴偷笑】:奇英,没关系,我看你很有希望




99 分开那些年,有没有格外想对方的时候


权一真【蓦然哽咽】:每天都想,中秋节那天会格外想,只要他能回来,让我怎么样都可以


引玉【揉揉】: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


小白:权一真你还有脸说怎么样都可以,刚才为了猫你都和你师兄吵架了,还把他气到自闭啦!好过分啊!引玉殿下,你受骗了,上天庭“打假扫黄办公室”我再给你排个号吧!




100 请给对方写一段话


权一真:师兄,我爱你!如果“打架”不能保护你,那我就与你死生与共。我愿意为你改变我自己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。


引玉:一真,你不用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,我既然愿意和你在一起,就会接受你的一切。我不要你的保护,我要和你并肩战斗,同挡风雨,共沐阳光。


小白:听起来很动人,灵文殿已经记录在案啦,哪天要是权一真胆敢和引玉吵架,打架,就自行背诵划线部分1000遍,还敢再犯,就给我抄10000遍!


灵文:来,签字,画押


权一真【忽然清醒】:这怎么那么像是卖身契?!小白,你害我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