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假如神官吃了鬼市名药“得子丸”

为了响应上天庭“鼓励生育”的政策,灵文从鬼市购买了十颗“得子丸”,作为福利发送给上天庭神官。虽然价格极其昂贵,但效果感人。


灵文:特效药大家都吃了吧?怎么样啦?


裴茗:咳咳,咳咳


风信:咳咳


师无渡【瞪裴茗】:……


师青玄【偷看师无渡】:哥,我可能……


师无渡【警觉】:青玄,你怎么啦?


师青玄:没事儿,就是有点恶心……


师无渡【忽然控制不住,开始呕吐】:呕……呕呕儿


师青玄【一把扶住师无渡】:哥哥哥,你怎么了?我恶心,你怎么吐成这样?


裴茗【淡定自若】:青玄,你哥没事儿,他……他就是怀/孕了


师无渡【怒火中烧】:青玄,你说为什么是你怀孕?怎么就不是贺玄那个混蛋?!


师青玄【无奈又尴尬】:……哥,我也想问你这个问题……


师无渡【高岭之花标准表情】:算了,不说这个了。你……给我拼命使唤那个混蛋,累死他,让他没功夫吃饭,知道不知道?!裴茗,你把我那些书给青玄拿来看看!


于是,明光将军以一己之力拿来了好几百本书——《孕期注意事项》,《如何生个聪明的宝宝》,《胎教大法》,《新手父母必读》……


风信:我操了,这么多书,你们看得完吗?


慕情:🙄 都像你吗?看书比写书还慢


谢怜【默默地拿起一本书看】:你俩别吵了吧


风信【大彻大悟地瞪着谢怜】:😳不对,你为什么要看《孕期注意事项》?你,你,你……


慕情【着急】:你个屁,你说实话,是不是花城让你……怀/孕了?


谢怜【脸红】:嘘,慕情,你小点儿声


风信【失望】:😞你说你是不是傻


慕情【绝望】:啧,太子殿下,让我怎么说你呀!


谢怜【轻声】:我挺好的,没事儿


戚容【大惊失色】:(⊙x⊙;)

天杀的苍天啊!我的太子表哥,我那傻白莲的太子表哥,他居然怀/孕/了!


谷子【捂住自家爹爹的嘴】:爹,你别喊了,怀/孕不能激动!容易吓到宝宝


慕情【不可置信】:🤭 谷子,你爹,他……他怀的是你儿子,他孙子吗?


谷子【含笑点头】:……


风信【匪夷所思】:我操了,我真他妈的操了


风信【脸色煞白】:哎,我肚子怎么这么难受啊?


灵文【一脸惊愕】:南阳将军,我给你们的药,是你吃了还是玄真将军吃了


慕情:🙄🙄🙄那不是一人一颗吗?


灵文【害怕】:😨Emmm  

我忘了和你俩说啦,只要玄真将军吃就好了


风信【又惊又怒】:

(σ;Д)σ死刑!那我怎么办


灵文【我哪敢说话,我哪里知道怎么办】:……


灵文【战战兢兢】:玄……真将军,你,肚子难受吗?


慕情【瞪灵文】:灵文,有你这么干事的吗?就那个破药,百发百中,有谁吃了能不难(怀)受(孕)吗?


灵文【扶额】:呃,玄真将军你别着急……你好好保重


灵文【灵机一动】:引玉,引玉殿下!南阳将军吃了那个药,怎么办?


引玉:🤭好家伙!南阳将军怎么这么想不开……这药好贵的,5000根金条,就这么浪费了


风信【瞪引玉】:……是钱的问题吗?我吃错药了怎么办?!


权一真【回瞪风信】:你吃错药了,就可以对我师兄这么凶吗?


引玉【无奈】:南阳将军,你多喝点水应该就没事了,前提是……你没有被玄真将军反攻,如果前提不成立,那你……就没吃错药,就恭喜你了


风信:😡我操了!


慕情【疑惑】:不对!这破药吃了的都……见效了,引玉,你怎么没反应?


引玉【无言以对】:……


风信【不怀好意】:是不是权一真……有问题?


权一真【懵圈】:昂?


裴茗【来劲】:嗯,南阳将军说你在身体上或者是技术上出了问题


权一真【急】:胡说,南阳将军你吃错药了,还诬陷我


风信【拼命喝水中】


裴茗【再接再厉】:奇英,你别激动,我们就是关心你,你看,现在大家吃了药都见效了,只有你师兄他……


权一真【担心又委屈】:😣 师兄,我有问题吗?


引玉【斩钉截铁】:你……你什么问题都没有!


引玉:(︶.̮︶✽)

我……我吃的药好像是假药


慕情:😶 呵呵,现在好了,不但有吃错药的,还有吃假药的


灵文:嗯?假药?你等我查查购买记录,好像可以退金条


引玉:不用了吧……




购买记录如下:


灵文:引玉,你联系的“得子丸”太贵了,我买的多,怎么也得打五折


引玉:全鬼市统一零售价【没有批发价】:5000根金条一颗。欲购从速。


灵文:这过分了吧!好歹你也是上天庭派驻鬼市的首席执行官,还有你师(夫)弟(君)可是正儿八经的西方武神。你忍心坑自己人那么多金条嘛!


引玉:我已经尽力了,要不然哪儿能一次买十颗呀?!这个常年缺货,几百年来稳居鬼市最畅销商品排行榜榜首,一颗难求。


灵文:这么贵,要是假货怎么办?无效退款?!


引玉:嗯,保证质量,无效双倍退款

~~~~~~~~~~~~~


灵文:哎呦喂,引玉殿下,你自己答应的无效退款,来吧!看来我给奇英的是假货,退款,10000根金条


引玉【好尴尬】:我已经把金条给“当事人”了


灵文:?你说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
引玉:我把金条给权一真,不对吗?


风信:d(ŐдŐ๑)

我操了!还他妈可以这样操作


慕情【第一次夫唱夫随】:+1


权一真【气急败坏】:师兄,我不要金条,把真药还给我!


郎千秋【急人所急】:权一真你别着急哈,我还有一颗药。送……不对,不是送,是换!你把那一万根金条给我,我把药给你!


权一真:成交!


郎千秋【激动】:😀我操了!我发达啦!一万根金条!!!


引玉【Emmm,这10000根金条呀】:权一真,你气死我算了




欢迎来看

玄真将军吃了得子丸…… 

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7240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