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100问之六

61——80


灵文【撸起袖子加油干】

61洗澡🛀🏻是在H前还是H后


权一真:当然是都要洗呀!


权一真【气愤填膺】:对了,师无渡!你为什么老是给奇英殿停水?!


师无渡【无辜躺枪】:……没有呀!


小白【忽然开窍】:妈耶!南水北调!水都调(淹)到明光殿了耶!


权一真:那为什么风信慕情有水洗澡?


师无渡【疑惑不解】:奇英,话说你为什么不在殿外的院子里挖一眼温泉呢?这样洗(搞)澡(H)不是更舒服方便吗?


权一真【茅塞顿开】:好主意!我现在就去!!!


灵文【不可置信】:等等,题没答完呢!上天庭会缺水吗?你是不是没交水费


引玉【当然不缺水,是我故意没交水费,停水他就消(不)停(搞)了】:😪内个,上天庭不是倡导节约用水嘛!


小白【一惊一乍】:权一真,你真的没有交水费,我都查到了。妈耶!西方武神不交水费耶!


(奇英殿下的金条号啕大哭:妈的,这是看不起谁呢?!)




62 你想尝试的H地点


权一真【当机立断】:这儿就挺好的


小白:(*`・з・)ムッ你敢!


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


引玉:神勇,名副其实的武神


权一真【师兄夸我啦】:(*'▽'*)♪

温柔,若无骨,蛊人心,猿意马,马不停蹄……


小白【刮目相看】:妈耶!权一真这成语接龙好棒耶!


权一真【骄傲】:😛那是


裴茗【意外】:这是得了南阳玄真的真传了吗?


灵文:引玉殿下果然是文武双全,把奇英教的这么好!


引玉:🤫我没教过他!


权一真【一往情深】:师兄,是爱情的力量促使我自学成才


引玉【郁闷】:你知道不知道,你彻底学废了!




64 H时有什么约定吗


权一真:内什么的时候不许我喊他“师兄”


引玉【惊讶】:(/ω\)害羞

可你没有一次记住过!现在倒是忽然记起来了!


小白:😀呵呵,他真的学废了




65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对方呢?


权一真【愣住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偷看引玉,求助】


引玉【心塞(´-ωก`)】:还……还好吧


灵文:还有第二问,对方呢


引玉【灵机一动,这个只有我有发言权,他们没办法鉴别】:嗯,也挺好的,他很有天赋,进步很快




66 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

嘛?或者之后?


权一真:师兄他事前,事中,事后都会不好意思!我就都不会,要不然这事情就没法儿进行啦




67 在H时,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


权一真【询问的目光望向引玉】:我爱你,亲爱的,夫……夫君


引玉【咳咳】:我要来杯茶……酸梅汤……不,来杯酒!


裴茗【来劲】:对对对,灵文,给我也来一杯!


小白【更来劲】:好耶!我去拿酒!


桂花酒香气四溢,灵文殿煮酒论英(搞)雄(基)


引玉【喝酒】:我希望他闭嘴


权一真【委屈】:😣  师兄,你就是这样爱我的吗?


引玉【揉揉蓬松的卷毛】


引玉【解释说哦】:我的意思是“此时无声胜有声”,“一切尽在不言中”




68 H时,你会想些什么呢


权一真【喝了第三杯酒】:没想过!我都很忙呀!哪里顾得上想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
小白【主动给权一真倒酒】:对,对,对,干杯!我也顾不上想!


引玉:开始也没想什么吧,后来就想睡觉


权一真【补充回答】:其实我很想让他舒服……




69 H的时候,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


引玉【喝酒后鼓足勇气】:我


灵文【大跌眼镜】:昂?


裴茗【不怀好意望向引玉】:原来引玉殿下是这样主动的呦


引玉【再喝酒,镇定】:我的,他的都是我来/脱。因为如果让他来,事后还得跟玄真将军去借针线


(玄真:你别来找我借哈,上天庭神官这么多,根本借不过来——bushi  其实我自己还得用呢!🙄)


小白:(;`O´)o

橙色预警!所有神官必须善待衣服!!!否则,关小黑屋




70  H中,比较痛苦的事是


权一真:没进行到一半儿他就说“过犹不及”,还说他要睡觉,我就奇怪了,难道我是安眠药吗


小白【好奇】:……


引玉:(;一_一)

……他对“进行到一半”怕是有什么误会吧!那根本就不是“一半儿”好嘛


裴茗:嗯……我理解就是,奇英没能尽兴,是吧?但是引玉觉得已经恰到好处啦


引玉:他那不是尽兴,他那是拼命!


师无渡: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
权一真【喝酒】:我……我才没有!师兄你就是太娇气!太羞涩!根本放不开!就是你,不让我尽兴


引玉:(#`皿´)<怒怒怒怒怒怒!!!


权一真【喝了N杯酒】:😇


引玉【主动与权一真碰杯】:来吧!今天让你喝到尽兴!


权一真【恍恍惚惚端起酒杯一饮而尽】:好!


一秒钟后……


权一真【倒在桌上睡着了】


引玉:看见了吧,这回可尽兴了!


小白【兴奋】:看我的!


小白【一瓶桂花酒倒在权一真头上】:😄哈哈哈,起来答题!




71 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,焦虑的场所是,是哪次


权一真【忽然清醒】:就是上次!


引玉【羞涩捂脸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开始傻笑】:中秋节我和师兄约会,我们去泡温泉……


灵文【期待】:这就完了?你还没讲重点呢?别笑了


权一真【乐不可支】:😁

温泉的托盘里有两杯红酒,一直飘呀飘,我一碰就打翻了,然后我们又要了好多杯,都被我打翻了,温泉就变成了红酒泉……


裴茗【低头浅笑】:你们就来了个红酒Play?


师无渡:酒香氤氲,洪(红)波(波)涌(翻)起(浪)?


引玉【心疼】:😓 他打翻了好多红酒,我付了好多钱!城主半年都给不了我这么多钱,那天我差点破产……


小白【震惊】:妈耶!权一真你居然让引玉付钱!真是越抠门越有钱,越有钱越抠门!


引玉:红酒虽然贵,但真没浪费——他喝了半池子的红酒兑温泉水,我就很焦虑


权一真:师兄,你不用焦虑,我喝完就很兴奋


小白:权一真,你为什么要喝温泉水?


灵文【五体投地】:Emmm,原来你俩是这么理解焦虑和兴奋的


小白:权一真,你为什么要喝温泉水?你还没回答我


权一真【那不是我太激动了,头重脚轻,重心不稳,把头扎进去好几回吗】:🙄 就不告诉你!


权一真【急得上蹿下跳】:灵文,快问啊!我还得回去挖温泉呢!


灵文:老裴,从你殿里调两个小神官,给他挖温泉,让他踏踏实实地坐着答题


裴茗【一口答应】:挖温泉行呀!这算是公差吧,我不要功德,但是明光殿这两年就不交水费了!我主动要求停水!


裴茗【MD,淹怕了】


师无渡【笑而不语】:……


引玉【呵呵,跟我学的还挺快,学费我可以不要,把你那两个小神官赶紧弄走,挖什么挖,我需要温泉吗?!】




72 对你而言H是


权一真【冥思苦想】


权一真:H就和吃饭睡觉一样


引玉【稍作思索】:是爱




73 对你来说,作为H对象,理想的是


权一真【乖巧可爱+星星眼】:师兄就是我的理想


引玉: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……


灵文【抬眸一笑】:引玉,你的理想是什么样的呢?


裴茗【兴致盎然】:嗯,说来听听


权一真【无形的狗🐶尾巴拼命冲着引玉摇啊摇】:……


引玉【Emmm,权一真,真是服了你了】


引玉【睁眼说瞎话,自己都不信】:他就挺理想的……又丰满又骨感


灵文【忍俊不禁】:好家伙,又丰满又骨感,我发现你还真会说瞎话哄小孩




74 在H中,使用过小道具吗?


引玉:没有


权一真【疑惑】:可以有什么道具呢?


引玉【坚定】:不需要!


权一真:算了,师兄他不想要就不要了吧




75 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是


权一真:只要是师兄,他怎么样我都很喜欢,就是,如果他不想睡觉,多和我Happy一会儿就更好了


裴茗【深表同情】:奇英你……你这要求也太可怜了吧


小白【鄙视】:权一真!你跑题啦!是取悦对方,不是对方取悦你!


权一真【顿时觉醒】:我……更轻缓一些,节奏慢一些,再有就是说“师兄,你再坚持一下,马上就好了”


小白:๑乛v乛๑嘿嘿


引玉:他不需要特别的,只要我豁的出去,“奉陪到底”他就很高兴


师无渡:引玉殿下是“舍命陪君子”啊


引玉:水师大人颇有同感吧




76 一晚H的次数


权一真:这个问题回答过


小白:没有!


权一真:我回答过“事不过三”


灵文:奇英,上次问的是一周,现在是一晚


权一真:哦,也是三次


小白:这不科学,你一周和一晚怎么是一个答案?!


引玉【不想和两个白痴说话】


权一真:😝 你管我!师兄说只能三次,我有什么办法


灵文【捋了捋秀发】:嗯,引玉殿下,应该是一晚三次,一周三晚,对吗


引玉:Ծ‸Ծ

差不多吧,其实他不会数数


小白【兴致勃勃】:哎,权一真,你赶紧说,晚上你是怎么数数的


权一真【得意】:那还不简单,一,二,二,三,三,三,四,四,四,四……会了吗?


小白:😀噗哈哈哈哈哈,权一真,你好棒啊!


裴茗【笑倒在桌上】:奇英,你是数学天才!




77 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可以吗?


权一真:肯定不可以


引玉:不可以




78 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吗


权一真【纯情目光死盯】:没有,永远都不会有


引玉【感受到这纯情的目光攻势】:你看我做什么?我也没有啊!


权一真:嗯,那是因为鉴玉他不在


土猫波斯猫:妈的,谁说老子不在?老子就是不能……权一真你等着,再过个几百年,老子就能化形了,非得让你当绿毛龟😃)


引玉【怒火中烧】:不提鉴玉你会憋死吗?灵文,我没法儿和他一起答题!他脑子有病!要么他走,要么我走!


灵文:没两道题啦!答完水师大人请大家吃饭!引玉殿下,你别和小孩一般见识




79 如果好朋友对你说“我很寂寞,所以,只有今天晚上……”并要求H,你会


引玉【被自(权)闭(一)症(真)气到自闭啦!】


权一真【开始打蔫】:我没有朋友


权一真【忽然支愣起来】:哦,不对,我有一个朋友,就是小白,小白你不会对我提这种要求吧


小白【怒气冲天】:😡


小白【被自(权)闭(一)症(真)气到自闭啦!】


灵文:奇英,我发现你在气人这方面天赋异禀!这么会儿功夫,俩人不搭理你了




80 对SM有兴趣吗?


引玉【听而不闻,继续自闭】


权一真【虽然不懂什么是SM,但是并不想懂】:什么SM?失眠吗?我不是说我有“安眠”功效吗,他每次都很困,不存在失眠!我对失眠也没有兴趣,我只对打架有兴趣!


灵文【简直无法交流】:行了,就这样吧,你俩这状态不好,休(自)息(闭)一会儿吧



裴水100问5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