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玄真将军吃了得子丸……

假如神官吃了鬼市名药得子丸 

请先看前情


OOC



风信:我TM!真的操!了!


谢怜:风信,你这又是怎么了?


花城:哥哥,他不是天天都说“我操了”吗?肯定又是和慕情吵架了


风信:(怒`Д´怒)

你个狗花城!


谢怜:风信,你……好暴躁啊!


风信:@引玉  @灵文

出来!麻溜儿地!!!


灵文:南阳将军这是被踩了尾巴了吗?找我何事?


引玉:南阳将军,我一直都在,并没有隐身(风信,你是不是瞎了有眼疾?)


风信:我操了!内个灵文,你给慕情的得子丸,你还记得吗?


灵文:自然记得,大家都拿到了


风信:哼!


灵文【灵机一动】:是……玄真将军,要,临盆了吗?


风信:……


师青玄【机智】:艾玛,是不是已经生了呀!


谢怜【来劲】:昂?风信,男孩儿女孩儿呀?


师无渡【看风信那表情,别是个死胎吧】:咳咳


裴茗【我看这不简单】:嗯,南阳将军,你继续说


风信【气炸了,一掌轰向灵文】:让你害人!


白锦【飞速还击】:风信,看我不打死你!


裴茗:诶,风信!不能这么对文官啊!杰卿,你没事儿吧?


谢怜:风信,到底怎么了,说清楚,你怎么还打灵文呢?!


风信【眼尾通红】:……慕情,慕情……他


权一真【忽然开窍】:慕情生孩子的时候是难产死了吗?


引玉【立刻上前捂住权一真的嘴】:……


花城【挑眉真笑】


风信【瞪】:死?!


风信【崩溃流泪】:😭  


谢怜:不……不会是慕情,真的死了吧……风信,快说,到底怎么啦!


风信:他,他生了……


师青玄:好家伙,吓死我了


谢怜【出了一身冷汗】


风信【声音颤抖】:生了……个蛋


贺玄【这上天庭的神官,可真绝,生蛋?蛋炒凶柿,蛋炒饭,蛋花汤……呛得我】:咳咳咳咳咳


花城【看在哥哥的面子上,愣是把嘲笑憋成了咳嗽】:咳咳咳


师无渡:哎呦,这南阳将军,名不虚传,果然是“送子南阳”,轮到自己,还能送蛋哈


谢怜【不禁动容】:灵文,这是得子丸的原因?怎么会……


灵文【大受震撼】:太子殿下,南阳将军,我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,当时引玉殿下说了保证质量


引玉【冥思苦想】:……


引玉:南阳将军,冒昧问一句,是不是你与玄真将军都吃了得子丸


风信【烦躁】:上次就说了,是啊!


引玉:那,那是吃了以后,才……行房的,是吗?


风信:你废话那么多!是又如何?


引玉:因为,你俩过量用药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小宝宝进化了


权一真【提醒】:师兄,是退化了


风信:我操了!引玉!


权一真【就很气,开始撸袖子】:风信,你凭什么骂我师兄!来打!


裴茗:奇英,奇英,你等等再打,那现在,这个蛋——怎么处理,引玉殿下得给个说法


引玉【我他妈也不知道】:……那,那就孵出来


郎千秋【捂嘴偷笑】:啊!对对对对!


花城【赞许的目光:看我的下弦月使多聪慧,处乱不惊】:好主意


谢怜:哦,也对,风信,你快回去孵蛋


风信【摇头】:那孵出来,会不会……带翅膀


师无渡,师青玄同时用扇子挡住嘴


花城:哥哥,你这两个家仆,生了个小金丝雀宝宝


谢怜:三郎!不可以这样!得子丸是鬼市的东西,你要好好管管!这岂不是害人?!


花城:哥哥,三郎怎么会害人?得子丸乃名贵之物,只要一颗就可奏效,他们暴殄天物,才会……


谢怜:……


花城:哥哥放心,只要孵出来就好了


引玉:是的,南阳将军不必惊慌,若是人手不够,我们可以帮忙


慕情【忽然出现,字句分明】:好,引玉,今日我就给我家孩子指腹为媒,不管今后你和权一真生的是混蛋还是傻蛋,都与我家这个……这个结为连理,你听明白了吗


郎千秋【我单身,我骄傲!】:好主意!玄真将军,和南阳将军生的一定是操蛋,明光将军和水师大人生的是水蛋,或者皮蛋?风师大人和黑水生的是黑蛋,或者是囧蛋,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生的是,哈哈哈,花旦?驴粪蛋!


所有神官【异口同声】:郎千秋,滚蛋!!!



后续在此

神官孵蛋 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504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