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假如神官被隔离

前篇:

 假如神官做核酸 


灵文:诸位,核酸检测都做完了吗?做了几次?


郎千秋:嗯嗯嗯,隔天做一次,一共三次,累死我了!


慕情:?你这就累了?我和风信开始隔天做一次,后来还变成每天做了,一共七次


风信:我操了,灵文,真受不了了。我都说不出话了,“请出示神官证”这句话,我他妈就说了上亿次,慕情扫码扫了上亿次,扫遍上天庭的扫地将军都扫怕了


权一真:乱讲!上天庭,中天庭哪有上亿个神官!再说我和师兄从一开始就是天天,连续做了七天,我都没喊累!


引玉:灵文,真的不能再连续做核酸了,你知道吗,夜里睡觉,权一真一直喊“拿出神官证,扫码”,奇英殿的小神官被他吓得互相扫了一夜


师无渡:那你们可太废物聪明了!你看老裴,开始喊“请出示神官证”,后来喊“神官证”,最后完全是靠眼神儿交流,他就一抬眼,那些蠢女人美女就都心领神会,把神官证使劲儿往他那儿送


灵文:嗯,她们不是找老裴扫码测核酸,是想找他相亲


裴茗【眼神交流中】:杰卿,看破不说破


灵文:明光将军,诸位神官,大家辛苦了!


师青玄:那现在,咱们来轻松一下?


灵文:风师大人说得对,那咱们就挑战一下


郎千秋【疑惑】:这,又是搞什么?


灵文【揉揉眉心儿】:咱们就来挑战“虐妻一时爽”吧,看谁更会虐


灵文:我先来开个头儿吧。我,给我家小白做了件衣服,然后,他就把自己的胳膊,腿儿,都给……削掉了,我俩够虐吗?


白锦【委屈】:灵文,我要求赔偿!


裴茗:杰卿,人家要赔偿


师无渡:上天庭的天条律法——杀人偿命欠债还钱


郎千秋:那,白锦,你要把灵文也做成衣服吗?


白锦【沉思】:女人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,是这么说的吧?我觉得这也还行


灵文【眯眼】:小白?


白锦:呃,我的意思是,只要灵文同意做我的女人,就算是我的衣服了,那咱们就扯平了


裴茗:你俩这是要互相穿吗?


师无渡:互相?这,衣服穿衣服是不是有点儿难度?


引玉:……这个,是不是要分单双号儿呢,单数灵文穿白锦,双数白锦穿灵文真菌


白锦【凶引玉】:要你管!闭嘴


权一真【凶回去】:臭小白!你以为谁稀罕管你们的烂事儿?还不是你这个破麻袋落到师兄手上,还拿你当生辰礼送给了我!你好讨厌


引玉:然后……我让一真去死,是不是也够虐,应该不会输给灵文


裴茗【挑眉一笑】:嗯,你俩不分高下


权一真:师兄!我也要赔偿!


师无渡:上天庭的天条律法——杀人偿命欠债还钱


郎千秋【来劲】:哎呦,奇英,你是要你师兄去死吗?


权一真【着急】:不不不!我是也要送给师兄一件生辰礼


风信:好家伙。你们这还“礼尚往来”的


权一真【拿出一副手铐金镯】:师兄,这个你必须戴上,是我送你的生辰礼


引玉【无奈地戴上手镯】


权一真【满足】:好,我把另外一只戴上


慕情:🙄 我怎么觉得你这金镯有古怪?


风信:我操了,这不是上天庭武神人手一个的手铐吗?他俩锁一起了!!!


裴茗:奇英,你这不行吧,你这属于滥用职权,不能因为你是武神,就把人家给铐了


师无渡【瞪裴茗】:你管人家做什么?人家武神铐武神,乐意!管好你自己


裴茗:我?我没干过“虐妻”这种事儿


师无渡:你没少干,宣姬就是因为你,自断双腿,妥妥的虐妻


裴茗:我可没娶她昂!


师无渡:嗯,你是没娶她。你这辣手摧花的,祸害了多少人啊!


裴茗:水师兄,你跑题了,如果是我虐你,才符合题意


师无渡:无耻!


师青玄:哥,哥,你不要赔偿吗?


师无渡【瞥了师青玄一眼,心想要个屁,你看前边俩人落到好处了吗?】:……算了


裴茗:别呀,水师兄,我把明光剑送给你!


师无渡:不要!你那个破,有自我意识,成天想往我的扇子上贴贴,让他滚远点儿!


郎千秋:还有谁虐妻了吗?


慕情【隔空指风信,语速超快】:他他他!


风信:我操了,慕情,你干什么?


慕情:他,南阳将军,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,还不负责!🙄  这叫始乱终弃!


风信:慕情,你怎么老提这件事儿?能不能翻篇儿?!我操了!!!


郎千秋:艾玛!让我拿笔给你们记录一下这光荣事迹黑历史,内个,玄真将军,你要什么赔偿?


慕情:?我要什么呢?让他给我跪下叫爷爷?


谢怜:诶呦!这可不行,风信好歹是你夫君,你这不是乱了辈分儿嘛,不行


戚容:狗日的谢怜,这有什么不行的,还什么辈分,呸,真恶心


谢怜:……


花城:哥哥,你看戚容被自己儿子……真是活报应


戚容:狗花城,我乐意,才不是报应,是享受,气死你!


谢怜:好了,表弟,你又跑题了,现在是说虐妻,你有没有虐妻?


谷子:有!当然有!我爹当年差点儿一口吃了我,你说可怕不可怕,我觉得我这个被虐最严重,最过分


戚容:狗……


谷子【捂住爹爹的嘴】:爹爹,你是不是要加倍补偿我!


郎千秋:啊,对!上天庭的天条律法——吃人偿命!谷子,你要不要把你爹吃了


谷子【笑】:千秋哥哥,今晚我414


谢怜:谷子!不能吃你爹!


花城【假笑】:……哥哥放心吧,戚容死不了——活受


师青玄:(ಡ艸ಡ)噗,血雨探花说戚容该是


贺玄【摇头】:血雨探花的意思是,戚容是快活的受


戚容:啊,呸呸呸!

……


君吾:好了,轻松完了说个严肃的事情,刚发现了一位神官的测试结果有问题,所以,要求全员隔离。为了避免扩散,我给大家拉个帘子设个结界,两人一组,隔离三天


梅念卿:太子殿下,这,不妥吧?


君吾:没关系,就这样了,按照这个顺序隔离

谢怜,花城,一号结界

戚容,谷子,二号结界

裴茗,师无渡,三号结界

贺玄,师青玄,四号结界

灵文,白锦,五号结界

权一真,引玉,六号结界

风信,慕情,七号结界









彩蛋是各对儿cp的隔离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956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