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上天庭神官的日常


当神官们被迫到学校体验学生生活……




沈清秋:新学期,大家要有新目标,大家都来写个学期计划


郎千秋:计划?


风信【用手捂嘴,偷偷摸摸说话】:千秋,计划生育……


慕情:🙄🙄,你们没听见吗?前面还有学期俩字……


郎千秋【压低声音】:学期计划生育?


沈清秋:不许交头接耳……


洛冰河【轻轻推开门】:

(´。✪ω✪。`),师尊……


沈清秋:我刚上课,不是让你等我下课再来吗,你这也太早了,先回……


洛冰河:师尊,我有学期计划书,给他们读来听听,看他们这表(傻)情(样),就不会写


沈清秋【也好,要不这群傻孩子就奔着计划生育去了】:好啊!冰河给他们做个表率


洛冰河【得意】:新学期开始了,我一定要夜以继日地和师尊多多“探讨”,“深入交流”,无论是在现实中,还是在我的梦境里,都要好好学习理论知识,这个学期,我要再读十遍《春山恨》和《冰秋吟》,然后,就是要勇于实践,都说实践出真知,我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师尊请教这两本书的真谛,争取早日领悟其精髓,做到学以致用,融会贯通,决不辜负师尊对我的厚望……


沈清秋【快速展开折扇,以扇挡面】:咳咳,好了,你……写得很好……其实学习这事儿吧,不能着急,要循序渐进,慢慢来就好……


师无渡【用扇子挡住嘴,轻声细语】:老裴,我看洛冰河应该向你请教才是


裴茗【坏笑】:😜我不教他,让他实践去吧……


师青玄【我也赶快打开扇子挡着,和贺兄聊天】:贺兄,他为什么要读十遍?


贺玄【思考】:经典名著,要反复诵读,才能领会其深意


引玉【没扇子,赶紧戴上面具,好家伙,我都替沈老师尴尬】:……


沈清秋【尴尬,赶紧找个话题】:唉,那个同学你怎么又戴面具?别以为戴上面具我就不认识你,你是……你是那个(抛砖)……引玉!


沈清秋【我操,你这名字好极了】:嗯嗯,刚才冰河就是“抛砖引玉”,给大家做了个示范,现在,有哪位同学要“引玉”吗?


慕情:🙄沈老师虽然是一语双关,但容易引起误会


风信:😅不敢要,不敢要!


权一真【就很气】:😡

我!


沈清秋:好!你来!


权一真【不服】:

新学期开始了,我一定要夜以继日地和师兄多多“探讨”,“深入交流”,无论是在上天庭,还是下凡体验民情,都要好好学习理论知识,这个学期,我要再读二十遍《春山恨》和《冰秋吟》,然后,就是要勇于实践,都说实践出真知,我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师兄请教这两本书的真谛,争取早日领悟其精髓,做到学以致用,融会贯通,决不辜负师兄对我的厚望……


沈清秋:行,能够做到活学活用,很有天赋


引玉【早就有预感,必须戴上面具】:……


沈清秋【有种不好的预感】:你们,你们听说过这两本书的名字吗?


灵文【淡定从容】:如雷贯耳!这书常年霸榜上天庭最畅销书排行榜……


沈清秋:嗯,嗯,同学们注意,要读各种风格的书,不要总是看这种……


花城【挑逗的假笑】:低俗小说


谢怜:三郎……


洛冰河:(-`ェ´-怒)

你懂什么?《纯情太子妖艳妃》才是低俗小说,你眼睛有毛病吗?!


全班哄堂大笑中……


沈清秋:🤬放肆!都不许笑!一个一个来,说不出来不许吃饭!


沈清秋【指郎千秋】:你不是早就计划生育了吗?你先说


郎千秋【精神抖擞】:我的计划就是:打戚容!打戚容!!打戚容!!!


戚容【不甘示弱】:白痴郎千秋,你等着,老子的目标就是,无论如何,都要把坏事做绝!必须做绝!近绝就他妈不行!


谷子:爹爹,你别着急,老师说学习要慢慢来,你已经是“近绝”,这就快达到目标了,我的计划是做个好学生,好儿子


戚容:你个逆子


师青玄:老师,我的计划就是无论是顺,还是狂风巨浪,在学习的旅程中,我都会和同(贺)学(兄)携手并肩面对大风大浪的考验,风雨同舟,绝不放弃,永不言败!


贺玄:学习的路上,是同(青)学(玄)的鼓励,让我逆风飞扬,我愿与你乘长风,破万里浪,扬帆起航!


师无渡【睥睨裴茗】:

学习的路上会有许多阻碍,比如“红颜祸水”,比如“覆水难收”,我们只有克服了重重困难,才能达到“智者乐水”,“上善若水”的彼岸……


裴茗【莞尔一笑】:所谓“智者”,定能克服学习中的重重困难,用最锋利的明光剑,披荆斩棘,到达彼岸,对我而言,善若,绝不是一句空话


花城:呃,我要好好练字,虚心向同(哥)学(哥)请教,都说见字如面,争取……不那么辣眼睛


谢怜【你还知道辣眼睛】:我一定与同(三)学(郎)通力合作,成就更好的彼此


慕情:我要给自己树立一个具体目标,就是各个学科的成绩,都要超过风信同学


风信:😀慕情,你醒醒吧!


风信【奸笑】:我的计划就是的名次一定要排在慕情上面


慕情:😦风信,你个流/氓!


沈清秋:哎呦,慕情,你不能这么说话!同学之间允许有摩擦……


洛冰河:但不允许有隔阂!


裴茗:【拍桌狂笑】

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哈哈哈,

说得好,同(C)学(P)之间允许有摩擦,但不允许有隔阂!

师无渡:+1

师青玄:+1

贺玄:+1

谢怜:+1

花城:+1

引玉:+1

权一真:+1

风信:+1

慕情:+1

谷子:+1

戚容:狗日的,这队形站的就很狗腿!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