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100问之三

23——33




灵文:

23  你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
权一真:说不好,反正就是伤他自尊心的时候,但是,我真不是故意的


引玉:许多事和他说不明白,懒得和他说,就不搭理他的时候




灵文:

24 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不快?


权一真:不理我的时候


引玉:打信徒,怼同僚


权一真:(๑•́ωก̀๑)

那还不是他们欠揍!


裴茗【谢谢,没把我们欠怼说出来】




灵文:

25  是由哪一方先表白的


权一真【举手】:我!我!!我!!!


师无渡【奇英什么时候学会小裴式断句了】:……


灵文:嗯,说一个“我”,就好了


权一真:一个“我”代表表白一次吧?我表白了三次!


灵文:(・o・)

你为什么表白三次?


裴茗【灵文这是累糊涂了吗,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】


权一真:(๑ò︵ò๑)

因为第一次表白他不同意,第二次表白他不理我,那还不得三次吗?


灵文:第三次,就同意了,是吗?


权一真:算是……默认啦


引玉【无语,又开始喝茶】


师无渡【Emmm,还真是默认啦,呵呵】


灵文:引玉,你慢点喝,这次小白不提供续杯服务了哈




灵文:

26  你有多喜欢对方


权一真【激动】:很喜欢!就像喜欢打架一样!不不不,比喜欢打架还喜欢……


引玉:(~_~;)

你这是什么比喻……


裴茗:😂😂😂

这个比喻真棒!我明白了,奇英最喜欢和引玉打架


灵文:老裴,你又捣乱!


引玉:喜欢他,就像喜欢可爱的小朋友一样……


权一真:哪个小朋友?


引玉【你是不是傻】:你!


师无渡【嗬,果然和权一真说不明白】




灵文:

27  你爱他吗?


权一真:当然啦!我的最爱


引玉:嗯




灵文:

28  对方说什么的时候,会让你觉得没辙


引玉【无奈极了】:他说“对不起,我错了”的时候!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


权一真:师兄一跑,我就很没辙……




灵文:

29 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


引玉:既然变心了,还能怎么做?好聚好散吧


师无渡【恨铁不成钢】:你这也太好说话了吧!


裴茗:哎,对了!这就很明事理,这就对了!


灵文:谁让你俩说话啦?罚款,10万功德!


裴茗:灵文,这就过分了……


灵文【瞪裴茗】:哪里过分?拿钱去买茶!


小白:还有花露水


灵文:好了,言归正传,奇英

来回答


权一真:我不会变心啊


灵文:没有问你,是对方变心,你怎么做


师无渡:奇英可能需要来杯花露水,不,来杯茶


小白:权一真,你等着,我给你倒茶


权一真:不要,给我,捣乱


师无渡【他还真学会小裴式断句了】


权一真:(゚Д゚)<死吧

师兄要是喜欢谁,我就揍死他


引玉【不可理喻】:……


师无渡【颇有深意地望向裴茗】:奇英,好样的,我挺你!




灵文:

30 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


权一真:(怒`Д´怒)

绝对不可以


引玉:……应该,可以


权一真:师兄,你不够爱我!这都可以?!


引玉:我不是给你自由吗?这才是真正的爱啊


裴茗:引玉殿下说得好,没有自由的爱就是桎梏


师无渡【小声】:你还好意思跟人家引玉比,你那是自由吗?你那是自私




灵文:

31  经常会去的约会地点


权一真【茫然一片】


权一真:奇英殿?


引玉:没有


灵文:嗯,我觉得奇英殿不能算吧,你俩那不是约会,是住所


权一真【失望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】:那……怎么办?


灵文:嗯,没事儿,先来下一题




32  如果约会时,对方迟到一个时辰以上,怎么办


权一真【急,就很急】:那,那我怎么知道……那我都没有约会怎么可能迟到


灵文:内个,奇英你别着急,再……下一题




33 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?


引玉【惊讶】:

(##゚Д゚)着急

今天,是不是中秋节?


裴茗:昂,是呀


灵文【哎呦喂,今天奇英过生日哎】


引玉【“噌”地站起身就往门外冲去】


裴茗【不愧是我,北方武神。一把拉住引玉袖子】:哎哎哎,你别着急,嘿嘿,反正也来不及了……


引玉【不回答这些破问题就来得及!】:明光将军,我要去……准备礼物


师无渡一扇子敲在裴茗手上:把你爪子拿开!


裴茗【和引玉小声说】:引玉,我帮你想好主意了,真的,他肯定开心……


权一真【一脸失落】:师兄,你又没给我准备礼物?


引玉【怎么办,怎么办】:不是,没有!有!我……


灵文【好家伙,我这第一文神可真会提问】


师无渡【这事老裴在行,他要是称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】:奇英,你……你先喝茶,你师兄一会儿就给你礼物


权一真还没来得及再说话,小白就给他重新沏了满满当当一大杯茶


权一真【好吧,我喝完它就有礼物啦】


小白:权一真,不够还有,我再给你沏,算我送你的生辰礼物。😀😀😀




裴茗和引玉窃窃私语中……

裴茗:你俩不是没约会吗,生辰礼就是约会呀!

引玉:什么?这礼物……

裴茗:你约他去泡温泉,再给他来个全身按摩,再来个……内啥,你懂吧

引玉【尴尬】:不好吧?

裴茗:d(ŐдŐ๑)

我保证这是他近百年来最想要的礼物🎁




裴茗:奇英,别喝了,你师兄他要约你,赶紧的约会去吧


灵文:呃,今天中秋节,明天再来答题吧,都,都过节去吧


灵文:奇英,引玉,预祝你俩此行愉快,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!


师无渡:奇英,生辰吉乐!晚上来观灯,你俩别玩的高兴给忘了昂!老裴,走了!




~~~~~~~~~~~~

算是生日贺文啦!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