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100问之二

裴水100问 


12问——22问




灵文【忽然发现一个问题:他们可以休息轮着来,可我就要连轴转……】:ಥ_ಥ


灵文:12  你觉得自己和对方合得来吗


权一真:合得来,无论是在凡间还是上天庭,只有师兄与我合得来


灵文:嗯


引玉【看了看权一真,觉得自己真不能说实话,况且还当着这么些人】:还……行吧


灵文:二位,强调一下,要实话实说,不要自欺欺人


权一真:(・●・)

我骗你们干什么


裴茗:奇英,我相信你


引玉【故作淡定】:这个问题我回答完了,我要去倒杯茶


小白主动跑过来,麻利儿地给引玉倒了杯茶


裴茗【我操了,刚都说茶里有花露水,怎么还有人要喝】:

(´◑д◐`)


师无渡【引玉真可怜,再这么喝下去,先不说茶里有没有花露水和风油精,都得喝到水中毒】


灵文【引玉有没有说谎,从他喝了几杯茶就可以看出来,算了,放你一马】




灵文:13  如果用动物来形容对方,你觉得对方是什么


引玉:小狮子,就是,有时候很可爱,有时候又挺凶的,会炸毛的小狮子


权一真:😀😀😀

小狮子长大了就是狮子王


灵文:好,小狮子来回答


权一真:温顺的布偶猫,又高贵又端庄,就是大家闺秀的样子,温婉又娴静,看见就想把它抱怀里揉揉它,亲亲它……


引玉【尴尬】:你只要说是什么动物就好了,不用解释说明,你今天怎么那么多话


灵文:呃,奇英表现很好

下一题




14  送给过对方什么礼物


权一真【被师兄说了,不开心,蔫巴巴】


引玉【礼物?生辰礼?郁闷】


灵文:你俩怎么没精打采的?我这儿有一种味道很特别的糖,是我批公文“续命”的必备佳品,吃了保证提神醒脑。小白,给大家拿来尝尝


小白一反常态,突然对权一真客气了起来——居然帮他剥了糖纸,“很好吃的,给你!”


引玉有种不好的感觉【这糖里不会有兴奋剂吧】


权一真盛情难却,把糖放嘴里,使劲儿嚼……


“噗!”精准地把糖喷在小白的衣领上,粘住了……


小白【挥出一掌】:

(`‐ω‐´)生气~     权一真,你偷袭我


权一真【快速格挡】:

(*`・з・)ムッ

我是正大光明喷的你!是你先暗算我,给我吃这玩意儿


灵文:小白,不许打架!奇英,精神了吧?来答题


权一真:送金条


灵文:奇英真豪爽


裴茗:呵呵,“有钱能使鬼推磨”,奇英这是“有钱能让’鬼使神差’推磨”


师无渡【得意】:😎

哼哼,这叫有钱任性!


引玉:我送过挺多的礼物……


灵文:选一个最有代表性的


引玉:……


引玉【指了指小白】:他


灵文:呃……你俩和小白颇有渊源,来下一题


灵文【瞪小白】:你怎么还在这儿,快去换衣服




灵文:15   你想要什么礼物


引玉:……金条吧,就挺好的


灵文:是挺好的


引玉:我的意思是金条好处理,送别的我还得费劲扔


灵文:……


权一真:😊 都可以,只要是师兄送的,我都喜欢




灵文:16   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


权一真:没有不满


引玉:就……还好


引玉【一口把茶喝干净】


灵文【还好你为什么喝茶】


灵文:引玉殿下,你……再回答一遍


引玉:嗯,做事再沉稳一些就更好啦!


引玉【灵文,我对你就很不满,干嘛又让我回答一遍】:灵文!我的茶不是满不满的问题,是彻底没有了!


灵文:小白,给他换最大的杯子!




灵文:17  你的毛病是


引玉:我,有时候优柔寡断,不够决绝


权一真【刚才师兄说让我再沉稳一些】:我,不够沉稳


灵文:好家伙,这是夫唱夫随呀


裴茗:- ̗̀(๑ᵔ⌔ᵔ๑)

他这是“鹦鹉学舌”


师无渡:瞎说!人家这明明就是“举一反三”


灵文【瞪裴茗】:你俩注意纪律,不要影响人家答题




灵文:18  对方的毛病是


引玉【无奈扶额】:这来来回回的,毛病和不满不是一回事吗?


灵文:内个,不一样


权一真:师兄的毛病就是太善良了,过分迁就别人就是为难自己


引玉【开始烦躁,来回问这傻问题,让我怎么答】


灵文:引玉,你就像师无渡那样,放开说,就挺好的


引玉【像水师一样,说权一真傻逼吗?我还是换一个词来形容,缺心眼儿,再换一个】:权一真没什么心眼儿


灵文:好的,下一题




19 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


裴茗:- ̗̀(๑ᵔ⌔ᵔ๑)


师无渡【聚精会神】:……


引玉:亲密


灵文:这个,再具体些


引玉【尴尬】:亲密…无间


灵文【这题答的,我要不要放水】:呃,奇英来


权一真:ヽ(爱´∀‘爱)ノ

为所欲为


师无渡:( ̄y▽ ̄)~*


裴茗【狂拍师无渡大腿】


眼看这俩笑作一团


灵文:奇英,你们这太简洁了,再形象一点


权一真:就是为所欲为地亲密无间……我不是不说,是我说了,师兄就不高兴


引玉【闭眼,不想和你们交流】


灵文:嗨,行吧!




20  两人初次约会在哪里?什么时候?


引玉:不记得了


灵文:奇英呢?


权一真:在道馆,师兄的房间,那时候我们都没有飞升,晚上师兄在看书,我就蹲在他窗台上……看他


灵文:哦,你这个约会的姿势就很棒,然后呢?


权一真:然后……师兄看到我就让我下来了,还给我吃了点心和奶茶,还摸了我的头发,还让我睡/了……


引玉:是我让你睡的吗?不是你自己非要睡的吗?


权一真:d(ŐдŐ๑)

你不让我睡,我敢睡吗?


灵文:咳咳,初次约会,你俩就都很主动,真不错,把后两问也一起答完吧


21初次约会的气氛怎么样?


22 那时候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引玉:那不是没人搭理他,都不愿意和他住!我被迫收留他,怎么就成主动啦!不对,我在自己房间看书,怎么就是约会?奇怪!


权一真:当时的气氛就很好很温馨,内个进展吧,就是我睡在……我住在师兄房间了,这个算进展吗?


裴茗:嗯,奇英这个进展神速呀,真没看出来,那么早,他俩就睡……


师无渡【用扇子挡裴茗嘴】:老裴,没听懂,别说话


灵文:嗯,我觉得可以换人回答啦。




裴水100问之二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