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带娃

自从谢怜吃了鬼市名药得子丸,真的生了个小宝贝。


可能是仙京的神官们太喜欢孩子太闲太无聊,也可能是花城想和谢怜过二人世界花城想让谢怜好好休息,咱就是说,这个娃,在大家一致要求下,每天由一对儿神官养育。


灵文姐姐给大家伙儿排了个日程表:周一风情,周二裴水,周三双玄,周四权引,周五谷戚,周六君梅,周日锦灵


谢怜一看就着急了:灵文,我和三郎一天都没有,这是不是不合适


灵文:太子殿下,血雨探花说要让你好好休息,这个月就先这样,等做完月子下个月咱们再重新排


谢怜:……那就,有劳各位了


戚容:表哥!狗花城的孩子就交给我们了,我保证骂死他,吃了他当个好舅舅。他妈的,我是他舅舅吧?!


谢怜:……


风信:行,从我开始是吧?那我把孩子抱走了


谢怜【交给风信慕情,我还是很放心的】


周一的南阳殿


南阳将军抱着娃


小宝宝:哇哇哇😭


风信:我操了,他怎么一直哭?慕情,怎么办?


慕情【思考】:🙄可能是害怕,你长得太吓人了?


风信:胡说!有本事你来抱他,要是他不哭,就是我吓人


慕情【利索地抱住小宝宝,这倒霉孩子真不哭了】


风信:我操了!我操他舅舅!


【戚容默默地打了个喷嚏】


玄真将军抱娃一个时辰,腰酸背痛,好在娃睡着了,刚放到榻上


小宝宝:哇~~


玄真将军又抱了两个时辰,手脚发麻,好在娃又睡着了,再一次小心翼翼地放到榻上


小宝宝:哇~哇~


玄真将军豁出去了,抱着娃在南阳殿转悠了整整一夜


慕情:我的腰断了,真的,风信,这带娃一晚上,比和你那什么手拆南阳殿都累


风信:昂,所以说,你这是缺乏锻炼,来,这几天我给你当陪练,下周你就不会这么不禁用累了


第二天,慕情把小宝宝送到了明光殿


周二的明光殿


裴茗抱着娃左看右看……


师无渡:老裴,别看了,这么小的孩子,你都不肯放过?


裴茗:水师兄,这是怎么说话呢?这么纯洁的小孩子,谁还能有什么非分之想不成?我就是想看看他长得像谁


师无渡:哼,反正不像你。诶,不会真……是你的吧?


裴茗【一把捂住师无渡的嘴】:不能毁人清誉啊!!!


师无渡把小宝宝抱过来,开始准备给娃洗澡


洗澡,洗澡,洗澡


裴茗:水师兄,你还没给宝宝洗完澡吗?孩子会被泡坏的


师无渡:泡孩子没有风险,泡妞才容易泡坏!


师无渡很是倔强,不顾明光将军的劝说,给宝宝泡了一天澡,捞出来的时候,这娃泡得白白胖胖


周三的风师殿


师青玄从他哥手里接过胖娃娃


贺玄:青玄,给他点儿吃的


师青玄:对!给他喝奶?


贺玄:来点儿干货


师青玄:他这么小,吃的了干粮吗?


贺玄:烧饼夹肉,试试


师青玄:艾玛……贺兄,他真的吃了一个烧饼


小宝宝吃完,渴望的看着师青玄和贺玄,见他俩没反应,“嘤嘤嘤嘤嘤嘤”地哭了起来


师青玄:哈哈,哈哈哈,怎么办?带娃好紧张


贺玄【淡定的目光】:再给他来一个


师青玄:不好吧,撑到怎么办?


贺玄又给宝宝一个烧饼


贺玄再给宝宝一个烧饼


贺玄给宝宝吃了一天烧饼夹肉


师青玄:贺兄!这,这孩子长得也太快了吧,你看他哪里像出生三天的新生儿,明明就像是个三岁的孩子


贺玄【肯定的目光】:因为料足,所以发育的好。来,青玄,该给他加料了!


周四的奇英殿


引玉看着城主和太子殿下的孩子很高兴。因为这孩子看上去有三四岁的样子,不至于被权一真一把捏吧烂了


把宝宝放到桌前,准备用餐


权一真不经意地手撑桌子,脚蹬地,晃荡了一下椅子


引玉没在意,正在剥鸡蛋


小宝宝抓了个鸡蛋,塞嘴里,嚼啊嚼


权一真:师兄,他没剥皮,就吃进去了


引玉【着急】:吐出来,会噎住的!


小宝宝并没有把鸡蛋吐出来,而是手撑桌子,脚蹬……蹬不到地,脚在空中乱蹬,终于蹬到了桌腿


“咣当”!


连人带椅子,栽倒在地上……


引玉【吓够呛】:这,这不会摔傻了吧?


权一真若无其事地把宝宝揪起来


小宝宝摔了也没哭,连着蛋壳嚼碎了鸡蛋,咽下去


引玉:……什么时辰了?这一天怎么这么漫长?这娃千万不能栽在我手里


小宝宝挣扎着从权一真怀里钻出来,又奋力坐回椅子上,再次晃荡椅子……


引玉:一真,给他来根捆仙锁栓上安全带系上


小宝宝把椅子当作摇摇椅,和权一真比赛,晃荡了一夜


周五


谷子高兴地抱着小弟弟小宝宝


戚容:你个小杂毛儿!


小宝宝:你个老杂毛儿!


戚容:你个小兔羔子,还敢顶嘴!


小宝宝:你个老兔崽子,还敢顶嘴!


戚容【试探】:狗花城!


小宝宝【上当了】:狗花城!


戚容【得意】:狗日的谢怜


小宝宝【觉醒】:狗日的戚容


谷子用手堵住宝宝的嘴:爹爹,不要再骂了,这孩子还小呢,你教他骂人多不好!


戚容:狗日的,天杀的,小杂毛儿……


小宝宝:狗日的,天杀的,老梆子,老狗毛儿。大la……


谷子:妈耶!这孩子怎么还会自创骂人


小宝宝和戚容对骂了一天一夜


戚容:累死老子了!


戚容:还是谷子好,真是我的好大儿啊!


谷子:爹爹~~~


谷子:我这就把他送到帝君那里,然后,好好侍奉爹爹……


又是新的一天


梅念卿看看能跑能跳的宝宝,和蔼可亲地说:宝宝,要不要玩儿个游戏!


宝宝:好!咱们是吃烧饼,泡澡,晃椅子,还是骂街……


帝君:嗯?你会这么多?


宝宝【吃手手】:嗯嗯嗯


梅念卿:咱们,来学个新技能——打牌


……


一个时辰后


小宝宝:南风!我手里怎么都是风头!


帝君:可能是,你在风信家住过一夜


梅念卿:我看,是你在风师大人那里住过的缘故


小宝宝:东西南北中发白,七小对儿,糊了和了!


帝君:这可真是……绝了!


梅念卿:呃,可能是他在西方武神,南方武神,北方武神殿里住过,所以有西风,南风,北风,红中是红色,花城的孩子,有就有吧,发财是绿色,昨天住戚容那里了,可这个白是怎么回事?白不应该是白无相帝君吗?


帝君:嗯,老婆国师,抱歉了,恕我失职


打牌打到头昏脑胀过足瘾


第七天




第七天放在彩蛋里了哈,还有一个回到爸爸妈妈花怜身边的小段子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108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