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质天成

始于花怜,陷于风情,忠于权引

权引100问之四

裴水100问之三 


34——44


灵文【车轮战】:来!

34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说谎吗?


权一真【纯真地眨了眨眼】:

我不会说谎!


引玉【欣慰微笑】:嗯,是的


小白【瞪大眼睛喊】:灵文!不要写!权一真撒谎!


灵文【吓一跳】:小白,你那么大声干什么?


小白【降了个八度】:前天,我亲眼看见权一真打信徒啦!后来,他跟引玉殿下说没有打信徒。


权一真【偷看引玉】:😔


引玉【继续微笑】:😁

我早就看出来了呀,没事儿的


灵文毫不犹豫地写道:

互相撒谎

权一真撒谎指数:💜

引玉撒谎指数:💜💜💜


35最喜欢对方身体哪个部位


引玉:卷卷的长发,卷翘的睫毛


权一真【思考中】


小白【冷静观察】:?权一真他又要撒谎


权一真:o(-`д´- 。)

师兄,我没有


引玉【摸了摸一头卷毛】:我知道的


权一真:哼!小白你走开!


灵文【嗐,我家小白就是不会说谎】


权一真:哪里都喜欢


小白【盯】


权一真:……尤其,尤其是师兄的手,他用手摸我头发的时候,感觉很温暖,很温柔


灵文【好家伙,我家小白是测谎仪吗】


36对方性感的表情


引玉【害羞~脸红~捂脸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忽然大笑】:😄

哈哈哈……


裴茗【疑惑~顿悟~大笑】


师无渡【疑惑~无语】:

(#-.-)


小白【笑得前仰后合,比谁都高兴】:૧(●´৺`●)૭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灵文:你们这是……心领神会吗?我怎么看着像是笑场呢


引玉【灵文,看你家小白,他是不是心领神会你心里没点数吗】:下一题


37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忍不住翻白眼


引玉: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灵文,你确定这题是给我们的吗?


灵文【拿不准】:小白,你没拿错卷宗吧?


白锦:🙄🙄🙄


权一真【拍桌狂笑】:师兄,你看他在翻白眼


裴茗【憋着笑】:咳咳,这个题,嗯……


师无渡【嘴角上扬】:是给风情做的


小白:你们笑什么笑,又笑场了吗?


权一直【开心】:😁内个我知道,下一题肯定是:

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忍不住说“我操了”


灵文【连连点头】:来吧,奇英,自问自答


权一真:能动手解决的事我从来不动嘴,就比如“我操了”,做就是了,嚷什么呢?


灵文【记录中】:了解,奇英是实战派


引玉:我操了………


在南阳殿的南阳将军很是疑惑:😇😇😇

刚才我明明听见有人说“我操了”,怎么又“撤回”啦?我操了,这人准他妈是慕情


裴茗【一脸被噎住的表情】:嗯哼……


灵文【来个有难度的】


38你们吵过架吗?


引玉【异口同声】:吵过


权一真【异口同声】:吵过


灵文【不笑了吧】


39为什么事情吵架呢?


权一真【来气】:因为那只土猫!


引玉【似水温柔】:一真,不是说过了吗,不是土猫,是波斯猫


灵文:等等,是因为引玉殿下养的那只白色的波斯猫吗?


小白【斩钉截铁】:是白色的波斯猫!


权一真【更来气】:我都说过,就是土猫!是鉴玉轮回转世,变成了土猫!


引玉【耐心解释】:明明就是波斯猫!再说了,怎么就成了鉴玉轮回转世,他转世也是人啊!


权一真【言之凿凿】:他给我托梦了,说他就是那只土猫,师兄每天亲他,抱他,给他喂饭,洗澡!气死我啦!


灵文【无奈扶额】:鉴玉得有多想不开,会轮回转世成一只猫……


引玉【皱眉】:那你来给它喂饭,洗澡吧!


权一真【怒发冲冠】:这土猫哪次见了不抓我,咬我?我才不给他吃饭,饿死他!


小白:权一真,那还不是因为你老打它吗?


引玉【生气】:权一真,连小白都知道你总是背着我打猫!


权一真:没有!是他先咬我的,他可凶了!


裴茗【偷笑】:那只波斯土猫不是挺可爱的吗?


师无渡【实话实说】:还被权一真揪住尾巴……


引玉:

(#`皿´)<怒怒怒怒!!!

你打它还不够,揪他尾巴干什么?我说波斯猫为什么经常会拉稀?!都是你揪尾巴!


小白【火上浇油】:不止揪尾巴,还拔猫毛!


引玉【怒火中烧】:🔥🔥

权一真,你一年别想进引玉宫啦!


权一真【着急地环视四周~无助地低头辩解】:师兄,我没有!我没有拔猫毛,真的,你看他浑身是毛,不缺毛毛,我也很少揪他尾巴,真的是在帮它顺尾巴的毛毛……


引玉:😠😠😠

灵文,权一真撒谎指数五颗星!给他加上!


权一真【委屈】:😣


灵文:嗯,你俩别生气,内个小白,哎……小白你跑那么快干嘛?


小白:我给大家去倒酸梅汤!


灵文:行,下一题


40吵架之后如何和好


好家伙,灵文殿一片寂静……这问题提得真是没谁了


好在小白速度快,以豹的速度跑回来给权一真倒了一大杯酸梅汤


小白:权一真你快尝尝,这是我自己做的,可好喝了!比醋都酸,我觉得你一准儿喜欢


权一真【瞪小白】:你陷害我,我揍扁了你!


权一真说到做到,上手就抡小白脑袋,但是,有北方武神坐镇,自然不能让他们轻易砸场子


裴茗:权一真,你打他有什么用,赶快呀!你得想办法和好


权一真【顿时冷静】:小白,现在我没功夫揍你……


裴茗【单独和权一真通灵】:啧,奇英,你道歉吧


权一真【脱口而出】:师兄,对不起!我错了……


师无渡【看这道歉的熟练程度,就是个惯犯】:🤫


引玉【当着这么多人,我要不要给他个面子】:……


权一真【忽然乖巧】:师兄,我用十箱,不,一百箱金条给土猫波斯猫买小鱼干


引玉【果然沉默是金……是金条】:……


波斯猫:(=^・ェ・^=)

权一真,看你还不是得孝敬老子,告诉你,老子就是鉴玉,气死你,哈哈哈


权一真:😛😜

你个土(鉴)猫(玉),我,我撑死你!


灵文【机智】:奇英态度真好!和好了哈!下一题


41用一种花来形容对方


权一真:大叶玉簪

花儿又大又白又漂亮,而且香气四溢,沁人心脾


引玉:狗尾巴草


权一真【伤心又委屈】:😣


师无渡:看奇英这脸色……


裴茗【一本正经】:就很像一道名菜……


白锦【机智,得意】:万紫千红小炒肉!


灵文【真是服了小白】:咳咳……


引玉【尴尬】:草,草,草比花好,意志顽强


灵文:下一题


42你的自卑感来自


引玉:天赋不够


权一真:没有


43你担心对方出轨吗


权一真:我就担心土猫


引玉【瞪权一真】


权一真:我说的是实话,我不担心师兄,就担心那个土猫图谋不轨


引玉:尽人皆知,他那个社交傻逼症,不允许他出轨


小白【两眼冒光】:😀😀

权一真,你师兄说你SB


权一真【鄙视的目光】:小白,我师兄说我SB怎么啦?S是sweet,B是baby,我就是他甜甜的宝宝😊!


小白:我操了,你还真SB


权一真:(☞^o^) ☞闭嘴!

你不许叫我SB!只有师兄可以这样叫我!


44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


引玉:大家不是都听到了吗?还可能是秘密吗?


权一真:小白你个坏蛋,才不会给我保密


小白:权一真,你想保密吗?给我金条,我拿去买衣服,就给你保密


权一真【我才不想保密,我就想要众所周知】:不给你!你不需要,小白,你说你有穿过衣服吗?

引玉:😁灵文,我为你家白锦这智商默哀一秒钟

裴茗:+1😁

师无渡:+1😁


白锦【生平第一次感到尴尬】:😓😓😓


灵文【Emmm,权一真对小白展开人参攻击了,一会儿会不会还有天(黒)山(心)雪莲攻击?】:啊,换人!该换人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